谁曾经在我家踩过一脚


如果你讨厌本妞, 请你离开








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♥ N 次搬家





对不起
本妞再次的搬家了 =D
所以
之前的那些旧家呢
就这样荒废了咯
拍写啦 ><


搬来搬去....
最后还是搬回来两年前旧家的地区XD
两年前的我, 均,琪
因为贪玩才开始写部落格
后来又搬去无名(台湾的)
再搬去 msn space
然后又不懂搬去那里了....
然后在从陪伴我一年又8个月的无名
搬回blogspot XP




给各位台湾的铃友们

对不起哦
本妞搬新家啦
得空记得我家坐坐喝茶哦 =]
我请客 XD



----------♥ E N D ♥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幸福小宇宙